王力宏 - 公轉自轉

作詞:姚謙
作曲:Waermo

KEY:G - A
Tempo : 80

G                    Em
我繞著你打轉  一圈一圈公轉

Am7                  D
在人與人的銀河 愛讓我不間斷

G                    Em
我因為你而轉  一圈一圈自轉

Am7                             D
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 因為思念使然

G           Em
雖然這樣的形容有一些簡單俗套

C           D
我想 我說你是我的太陽

G          Em
但是你對我來說真的有如此大的影響 

C            D
心情有黑夜白天之差

C    G/B   C   G/B
愛是這麼自然 延伸出豐富感想


Am7       D       C
我像地球一樣 你在我心思中央

G                    Em
我繞著你打轉 一圈一圈公轉

Am7                    D
在人與人的銀河 愛讓我不間斷

G                     Em
我因為你而轉  一圈一圈自轉

Am7                              D
oh baby 我的世界明暗  因為思念使然

橋段 :
C
天長地久是神話 我知道
C              C/B
但我卻天真盼望 我傻嗎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 Cho 的頭像
    Hans Cho

    HANS CHO aka 漢斯嗨起來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