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 C
4/4
Tempo : 76
曲、詞:倪柝聲 Watchman Nee ( 1903 - 1972 )

intro
│1- - - │4 - - - │5 - 57 - │1 - - -│

主歌
│1 - - -       │4 - - -│1 - - -│5 - - - │
(A)你若不壓橄欖  成渣     牠就不能成油
(B)你是否要鼓我  心絃     發出你的音樂
(C)主 我慚愧因我 感覺    總是保留自己
(D)如果你我所有  苦樂    不能完全相同
(E)我要讚美再要  讚美     讚美何等甘甜

│1 - - -       │4 - - -│1 - 5 - │1 - - -│
(A)你若不投葡萄  入醡     牠就不能變成酒
(B)是否要使音樂  甘甜     須要你愛來苦虐
(C)雖我也曾受你  雕削     我卻感覺受強迫
(D)要你喜樂須我  負軛     我就願意多苦痛
(E)雖我邊讚美邊  流淚     甘甜比前更加添

│1 - - -       │4 - - -│1 - - -│5 - - - │
(A)你若不煉哪噠  成膏     牠就不流芬芳
(B)是否當我下倒  之時     才能識愛的心
(C)主 你能否照你 喜樂     沒有顧忌去行
(D)主 我全心要你 所要     不惜任何代價
(E)能有甚麼比你  更好     比你喜悅可寶

│1 - - -       │4 - - -│1 - 5 - │1 - - -│
(A)主我這人是否  也要    受你許可的創傷
(B)我是不怕任何  損失     若你讓我來相親
(C)不顧我的感覺  如何     只是要求你歡欣
(D)你若喜悅  並得榮耀     我背任何十字架
(E)主 我只有一個 禱告     你能加增我減少

副歌﹕
│4 - 5 - │3m - 6m - │6m - - - │5 - - - │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     利益
│1- - - │4 - - - │5 - 57 - │1 - - -│
  如果你收去的東西  你以自己來代 替

間奏:
│1 - - -│4 - - -│1 - - -│5 - - - │

│1 - - -│4 - - -│1 - 5 - │1 - - -│

│1 - - -│4 - - -│1 - - -│5 - - - │

│1 - - -│4 - - -│1 - 5 - │1 - - -│(回副歌)

 

這首歌是孫叔叔的感恩會聽到的,最後分享給大家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煉我愈精 詩歌 樂譜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