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  - 小小蟲
詞:農夫
曲:方大同
Key : E
Tempo :  96  4/4
 
前奏 | 1 - - - | 3m - - - | 2m - - - | 4 - - - 1 - - - | 3m - - - | 2m - - - | 79 - - - |
 
| 1   -   -     -      | 3m  -  -   b3m  | 2m  -  -    -    | 4/5  -  -  -  |
我從小不會說話 總會說些不該說的話 也沒辦法
小蟲也有牠用途 牠用自己摔下的痛苦 換我幸福
 
| 1   -   -     -      | 3m  -  -   b3m  | 2m  -  -    -    | 4/5  -  -  -  |
我知道我是傻瓜 我不是說情話的專家 別怪我
也許相愛是這樣 有人快樂就有人受傷 別緊張
 
| 3m  - - -   | 6m - - -   |2m  -  -    -   |4  -  -  -  |3m  - - -  |
我搞不懂 要不是這條小小的蟲 嚇得你跳進了我的懷中
像我這樣 那麼平凡一張大衆臉 從來沒人願意多看我一眼
 
        |6m  - - -    |2m  3m  2m7  4/5 |
可不可這樣跟你相擁 我真的很沒用
可是在人來人往之間 卻有小蟲還我心願
 
| 1   -   -     -      | 3m  -  -   b3m  | 2m  -  -    -    | 4/5  -  -  -  |
要感謝這小小蟲 給我機會 這是我 初次嚐到戀愛滋味
| 3m   -   -     -      | #5  -  -  -  | 2m  -  -    -    | 4/5  -  -  -  |
感覺好奇怪 好像 傷害了誰 或許我太壞 把小蟲摔下來
 
(A)
| 1   -   -     -      | 4/5  -  -  -  |
 去換你的愛
 
(B)
| 6m   -   -     -      | 3m  -  -  -  | 2m  -  -    -    | 4/5  -  -  -  |
去換你的愛 謝謝你心意 我會好好待你 保護著你 帶你看天地
| 3m   -   -     -      | 6m -  -  -  | 2m  -  -    -    | 4/5  -  -  -  |
下次如果看見 女孩子 別再猶豫 你趕快跑到她外衣 讓我表現自己
 
| 1   -   -   -   | 3m  -  -   -  | 2m  -  -    -    | 4/5  -  -  -  |
LA      LA      LA      LA      LA    LA    LA      yeah
| 1   -   -     -      | 3m  -  -   -  | 2m  -  -    -    | 4/5  -  -  -  |
LA      LA      LA      LA  wow  wow
 
| 1   -   -     -      | 3m  -  -   -  | 2m  -  -    -    | 4/5  -  -  -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尾奏| 1   -   -     -   | 3m  -  -   -  | 2m  -  -    -    | 4/5  -  -  -  |  1 -   -    -   |
 
↑原曲無法嵌入,借用這位彈唱很棒的網友大大影片  謝謝

-------------------------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