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寫一下網誌,用文字的方式去述說我的心情和感受有可能是生活上的事物也有可能是對一件事的看法。

首先 先介紹我好了,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有時候有些事不太會表現出來,如果要是
表現出來通常別人是你太瘋了、你太棒了、你太勵害了、你太人不可貌相了、但是有些時候
還是有缺點的,有些事想太多了,或有些事不敢講怕別人反感或怎麼樣的,我也很喜歡搞笑
有些人會覺得,很有趣、笑點很低、很好玩、很幼稚或很無言,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搞笑,
而我的興趣有很多、運動、音樂、旅遊、電腦、藝術但是我都覺得只是好玩而以並沒有很專
精。
我對音樂比較花多一點、音樂對我是一種很奇怪也很抽像的東西也是一種我想都想不到
的東西,它很特別、不過也很現實,也很好玩,也很辛苦,也很吸引人,就像一種生命力,
只是它要常常養它,可以靠他達到目地,或者是造福人群(這個比較誇張一點),我從小就
很喜歡音樂只不過很可惜的父母沒有讓我去學,則是給我哥學那時很好動也想說我哥學就好
,我往體育方面去發展就好了我老媽則給我學跆拳道或舞蹈,後來去學了跆拳道,後來我
哥因為沒興趣了小二就沒學了,我則是成積不好又很迷電玩,老媽也不讓我在向下學,我哥
後來是對美術繪畫有興趣,他則是一直學畫畫,我那時候很喜歡卡通和漫畫也會偷學我哥畫
一些有的沒的,國中時也很喜歡收集買模型,幾乎什麼都有買過,機器人、車子、戰車、人物
、怪物連場景模型我都DIY自已做,之後也是玩到高中就沒玩了,高中時我想找一個真正想玩
的可以長久的,而我選則了 " 音樂 "。

PS:打了很多.....也想了很久很多,接下來的部份下次有空在講吧!如果妳或你對這篇有感覺
或是感想的都可以歡迎來留個言.......要打個招呼鬧一下都可以。

↑這張照片是2007我們樂團(Faker)在明道大學熱音社成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