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YOND這是我高中時就己經在聽了 最近Yellow哥他有跟我討論到一首歌 是候診室 這首我以前
一直都在聽 廣東版的不再猶豫 沒有聽過國語版的於是懷哥借了一張CD給我聽 讓我又再次感
動了....!! 每當我們唱起海闊天空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在我的心裡BEYOND的地位是永遠不變
的!!

BEYOND - 候診室

作詞:周耀輝 / 作曲:黃家駒

|: G  D |Em  Bm |Am  C |D :|

  G       D
*一個白色的房間
 Em      Bm  
 誰也不看誰一眼
 Am           C     D
 候診室裡面 等醫生出現
 G        D
 你這樣沒精打彩
 Em      Bm  
 他的嘆息很無奈
 Am          C         D
 你有你忍耐 他有他發獃
     Em              Bm
 我們大概都知道痛苦的滋味
     Em              D
 怎麼總是不願意互相安慰
  G     D       Em      Bm
#Oh...請你看看我的臉
   Am      C       D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G     D       Em      Bm
 Oh...讓我看看你的臉
 Am      C               D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同病相憐
 G   D
 不要怕
 G       D
 有人默然的離開
 Em      Bm  
 有人慌張的進來
  Am           C     D
 候診室裡面 我好想明白
 G       D
 你為什麼不舒服
 Em      Bm  
 他有什麼受不住
 Am      C            D
 要是說不出 請放心的哭
 Em              Bm
 我們大概都知道痛苦的滋味
 Em              D
 難道真的不可以互相安慰
 G     D       Em      Bm
#Oh...請你看看我的臉
 Am      C       D
 既然一樣虛弱就讓我們靠近一些
 G     D       Em      Bm
 Oh...讓我看看你的臉
     Am      C              D
 既然一樣蒼白就讓我們同病相憐
 G    D
 不要怕

--------------------------------------------------------------

Beyond-不再猶豫

作詞:小美 / 作曲:黃家駒

|: G  D |Em  Bm |Am  C |D :|

      G       D
*無聊望見了猶豫(誰人沒試過猶豫)
      Em      Bm      Am      C       D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
      G       D       Em      Bm
  誰人定我去或留  覓我心中的宇宙
      Am      C       D
  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
      Em                  D
  問句天幾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Em              D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G     D       Em      Bm
#Woo Ho……    我有我心底故事
      Am      C       D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G     D       Em      Bm
  Woo Ho……    縱有創傷不退避
      Am      C           D           G   D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 (G  D)|Em  Bm |Am  C |D :|

Repeat * #

    Em   Bm       Am      C       D         G  D
Woo Ho……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Em   Bm       Am      C           D
Woo Ho……    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G  D
終可見

|Em  Bm |Am  C |D  |

fade out    

Beyond - 不再猶豫 (1991 Live) ↓

Beyond - 不再猶豫 吉他cover 完整版↓

Beyond - 不再猶豫 吉他cover 間奏solo ↓

---------------------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