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學期 上了多媒體課 老師叫我們上線玩一個遊戲 他就是Second Life

其實早在上學期我看了(CSI犯罪現場)有一集裡就是在描述這個遊戲,那時也很好奇這個遊戲到裡是在玩什麼??

之後玩了時候才知道 原來這個遊戲只有一個伺服器 大家都在同一個世界裡 而且不分國級 很
誇張的是裡面還有國家的領土(像是美國 中國 英國 .....) 他們大部份是用美金來購買土地 在
裡面在現實中任何事品幾乎都有 (像房子 車子 商店 遊樂場.....) 人們也可以在裡面賺錢 或買
賣 ,在裡面可以接觸一些不同國家的人 還可以建造自己的房子就真的是像他的名字一樣
 (第二人生)。

↑有船 好像不能開

↑三隻怪異的熊貓 在MY HOME 附近

↑教堂 說不定有人主日在做禮拜

↑這是F-16嗎?

↑還可以抽個煙

↑換個ROCKER造型





如果台灣的玩家 可以加我好友
我的名字是 hang09 Luik

↑線上影片介紹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cond Life 虛擬人生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