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學期末的時候 強哥打了通電話給我說 要不要照顧一下貓
我原本有些擔心 於是問了我一些同學的意見
因為他都有養而且他們也會教我一些養貓知識
後來放寒假的前一天強哥 就送來了
原本還很擔心牠會 抓狂都是亂咬人的
結果牠還蠻害羞的 呵呵!!

剛來的時候真的是有洞就鑽
我必須要把所有有洞的地方塞住
結果他就只能躲在被子裡!

牠算是良家婦女性的個性
有陌生人摸牠也不會咬
不爽的時候才會叫個幾聲!!
牠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就是
吃飼料時我要給牠定量
不然吃太多時牠會吐
有次就放了太多
吐了一整個房間都是 = ="

這是小弟養貓的小小心得!!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