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五日 今日是空間課程的校外參觀之日
我昨日只有睡了一個小時多 帶著很累又很高興的心情 搭上了 7:28 田中→高雄 的火車
上車後跟同學 邊聊還聊到睡著了 座了二個小時多的火車 我們十點到達高雄火車站
我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 我大一的暑假 呵 哪時是來幫系上迎新而來的!
搭上高雄捷運我們第一站來到了 高雄世運會場 在這當然是要講一下啦 他是日本建築師 伊東豐雄 所設計的(請看我建築分類裡 我有介紹過了!)
這棟建築又讓我感受建築的感動!......









↑這是高雄中央公園 最靠近的那個角就是 城市光廊!


↑大立精品館 外部有LED光的裝置 內部的結構也很特別 尤其從上向下看真的很可怕! 我忘了照了!....




↑城市光廊 裡面有二間 LIVE表演館 我們看了二首歌就趕回來 因為怕座車回來太晚了...




↑大立精品館 夜晚的燈光 顏色會一直 改變喔!

歡迎大家可以訂閱我的RSS

什麼是R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建築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