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拯救我
Key : A


A                             A       E
平安邊岸我遠離,陷溺罪深海裡;
D                            E
習染污點日益深,再無望能興起;
A                             A      D
幸喜海洋大主宰,聽我絕望呼救;
D                            E         A
從海中將我舉起,蒙主拯救。

A                             A       E

我今全心奉獻主,永遠歸主支配,

D                            E
我活著惟靠主恩,萬代歌唱讚美,

A                             A      D
愛力何大且何真,激發我靈頌揚,

D                            E         A
忠心服役愛救主,乃我該當。

A         #Fm       D    A       Bm   E
愛拯救我,愛拯救我,當無別法可救,愛拯救我。
A         #Fm       D    A       Bm   A
愛拯救我,愛拯救我,當無別法可救,愛拯救我。

 

部落格文章每月更新。
 
其他連結: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回饋,歡迎以下留言給我,或來信 johngp009@gmail.com
喜歡的朋友,歡迎分享與訂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 Cho 的頭像
    Hans Cho

    HANS CHO aka 漢斯嗨起來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