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我送修的店家打電話過來說我的硬碟修好了!!

事情是發生在上星期二時,我上課發現筆電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

我以為只是當機而以,但是竟然讓我開機開了一個小時多,都不行開

於是把硬體拆下,用桌電開也不行竟然也發現有怪聲,類似MIDI音樂的

聲音,只好忍痛送去買的店家他測試了也是一樣,我想說要不要去給人家

救但是之前問到的價格都很貴,唉.......

作業 、 案子 、 軟體 、電影(共110G) 都沒了....TT

之前因為外接式硬碟中毒所以把資料都移去筆電裡了

但是沒丟回來 備份檔也沒了.....

我同學最近隨硬壞了,桌電也掛了....

他很好心傳了一張 保平安的符給我 就是這張 = ="

歡迎大家可以訂閱我的 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