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 親人 學弟學長 都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其實我是在忙教授的一個案子

最近也快結案了!  不過我最怕的不是技術和錢少!
是時間與電腦硬體....

我們做的3D模型 因為要求有細節 所以面數不會太少.....
問題就來了 在3dmax 裡修模型 我的pc都還ok

到了Maya 就要了我的命了... 一直lag 或 當機...

我的桌電是 P4 3.0 / 5900 / 1.5G....  光開maya沒多久就當機了 = =

我的筆電是 Duo 1.66 / 7400 / 2.5G..... 面數少的還ok 面數多的話 連調uv 都會當掉....

後來只有用學校的電腦做了 比我的筆電還快 但是這幾天也一直 當掉 = =

我快瘋了!!  我要在八月九日之前 趕完....  (還有兩隻在等著我)


歡迎大家可以訂閱我的 RSS

什麼是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 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